男子出門追債慘「陳屍山溝」 國中老師疑為6萬元殺人

▲男子陳屍澎湖「東昌營區」,鎖定一男子為兇嫌。(示意圖/翻攝自澎管處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澎湖一名58歲的林姓男子晚間被人發現陳屍東昌營區附近山溝,家屬表示,死者上星期出門找1名國中老師追討6萬元債務之後就毫無音訊。警方約談這名國中老師,但他否認犯案,但是他所交待的行蹤與警方所查有出入,目前已將他列為可疑對象。

警方調查,死者林元智,因手指缺損領有殘障手冊,14日接到過去欠債的國中老師來電,表示要還6萬元,雙方約在「外垵派出所」前碰面,不過死者搭上對方車輛後就再也沒有回來。著急的家屬便報警,沒想到好好一個人出去,卻換來一具冰冷的屍體。

家屬向警方表示,林男最後碰面的人是在國中任教的劉姓老師,讓人懷疑他與此案有關,據悉這名老師還是鄉長兒子。警方23日下午在「東昌營區」營房前空地發現血跡,於是便跟著血跡爬下山溝,發現死者陳屍於此,從現場狀況來看,高度懷疑林男是被外力殺害。

警方依照家屬所言約談與劉姓國中老師,發現這名男子在外疑似欠債千萬,是否為賭債殺人,不得而知;不過他堅稱當天在一處廟宇放下死者,對林男的死因完全不知情。不過,警方調查後發現,劉男曾經出現在林男死亡地點附近,供詞與他所言不符,目前被警方列為可疑對象調查,檢察官也到分局了解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