悍匪曾與警駁火中5槍 出獄再擁槍販毒警埋伏9小時逮人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楊姓男子在11年前曾因擁槍販毒,遭當時台北縣刑大追捕,他因開槍拒捕遭警還擊,最後身中5槍大難不死,被判刑入獄,但其出獄後卻是重操舊業,新北市刑大(原台北縣刑大)7名幹員22日從凌晨至其新店住處外埋伏9小時,在上午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,並起出已上膛制式手槍一把、子彈17發及大量毒品。

警方調查,楊姓犯嫌(36歲,有槍砲、強盜及販毒前科)擁槍自重,平日除販毒還幫人討債為生,行事作風相當囂張,常開著BMW名車在台北市、桃園一帶販賣毒品。警方接獲線報跟監多時,發現他不但持有毒品,隨身更攜帶著火力強大的槍彈,隨時與警駁火,警進一步追查才知他在93年8月間曾因擁槍販毒,遭當時台北縣刑大追捕,因開槍拒捕遭警還擊,最後身中5槍大難不死,被判刑入獄。

▲楊姓悍匪11年前遭警追捕,因拒捕與警爆發槍戰身中5槍被判刑入獄,出獄仍重操舊業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在查知其租住處位於新店永安街後,今日進行收網,7名幹員從凌晨在路邊埋伏苦苦守候了9小時,直到早上趁楊嫌出門準備上車時,一擁而上將他逮捕,他手上的1把制式90手槍則已經上膛,讓員警捏了一把冷汗。

隨後警再搜出7發未裝填子彈,及在他BMW名車內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約半公斤、販毒現金新台幣40萬元、磅秤、吸食器及分裝袋,警訊後下午將他依槍砲、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擴大追查槍毒來源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