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整捆銅線不見...主人回家急報警 躲廁所「女友」瞎扯

▲辯稱男女朋友,慣竊遭警戳破謊言。(圖/陽明派出所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45歲的曾姓女子,日前闖進民宅偷走價值約2500元的金屬廢棄回收物(銅製品、整捆銅線),男屋主返家發現報警,曾女情急躲進2樓廁所內。警方到場後,一眼就認出她是轄內慣竊,而且曾女竟瞎扯「是屋主女朋友」,要來找男友,屋主直斥「我根本不認識她」,也讓承辦警員直搖頭。

三民二分局陽明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稱家中遭小偷,警方立即趕往現場,屋主稱其返家時,發現整理好放在客廳中的一桶金屬廢棄回收物(價值2500元)不見了,警方到二樓查看是否有其他物品遭竊時,卻發現曾女躲在二樓廁所內,一眼便被陽明警認出是轄內慣竊。

警方詢問曾女為何在此處,沒想到曾女卻說,「和屋主是男女朋友」,且被害人媽媽知道她進入屋內,但屋主直說「不認識她」,且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曾女是趁著被害人媽媽不注意時,躡手躡腳進入屋內。

警方懷疑被害人所失竊的財物可能為曾女所偷竊,但曾女矢口否認,且在其身上無法找到贓物,立即擴大搜索案發地點周遭巷弄,果然在被害人家中後門防火巷內找到失竊的物品。曾女見謊言被戳破,才坦承「因沒錢吃飯,所以才想拿這些物品去換錢」,買東西吃。

據了解,曾嫌才剛出獄不久,卻又重蹈覆轍,還試圖要說謊脫罪,令承辦員警直搖頭,全案訊後以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