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建銘新書爆料 柯P談阿扁睡糞坑旁講到哭

▲柯建銘新書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出版新書《大局,承擔》,書中他爆出今年1月保外就醫返回高雄美術館附近家中療養的前總統陳水扁,曾在6月親自致電關心新竹市選情,就擔心不能連任立委。

本次立委選舉,柯建銘並未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內,更別說是安全名單之列,而是回到新竹市參選區域立委,柯建銘在新書中自爆,陳水扁曾在6月致電關心,陳前總統劈頭就問,「真要回去選喔?」電話另一頭的柯總召還滿頭問號不知是誰,他問,「您是」?陳水扁才說,「我陳水扁啦」。

另外,柯建銘也在書中透露幫助陳水扁保外就醫的過程,指出現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2012年擔任陳水扁民間醫療團召集人後,常拜訪柯建銘,在柯建銘辦公室、會議室討論保外就醫相關事項,談到親自拜訪扁在牢中受到的對待,處在2坪空間、睡在糞坑旁,甚至一度哭出來。

在去年12月左右,陳水扁保外就醫就快達陣,柯建銘探訪時,陳水扁仍對執政黨國民黨高度質疑,加上擔心柯建銘被拖下水,他質疑柯總召,「不要被國民黨騙去了」,最後柯總召還反過來相勸,表示大家都很有誠意。

▼柯文哲探望陳水扁。(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)

►►2016大選更多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