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冬至再忙 也要一起吃碗湯圓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桂冠提供

再過幾天就是12/22冬至了,全台氣溫冷颼颼,今年冬至您想用甚麼方式來團圓呢? 是透過電話、透過群組聊天室、或者是在記憶裡團圓呢? 冬至再忙,也要一起吃碗湯圓,將湯圓的溫暖傳遞給身旁在乎與想念的人,來場真實的團圓吧!

湯圓吃法也能72變?
大家冬至都怎麼吃湯圓呢? 湯圓只能用滾水煮來吃嗎?No!湯圓不該只有這種吃法!加入小小巧思,就能讓今年冬至更特別,冬至湯圓也能72變,變化出各種有趣吃法唷!

今年冬至,和很遠又很近的他們,一起吃碗湯圓,傳遞這份暖呼呼的關心與祝福吧。12/22前參加「傳遞溫暖感受愛」活動,還可以抽dyson涼暖器、TIGER虎牌不銹鋼真空保溫罐組等暖心好禮► http://bit.ly/1Jg6Qpv

湯圓銅鑼燒
將桂冠芝麻小湯圓/桂冠花生小湯圓煮熟並瀝乾水分,將銅鑼燒餅皮夾入蜜紅豆餡、芝麻小湯圓/花生小湯圓即可完成。

當歸麻油蛋湯圓
1. 熱鍋後用黑麻油先爆香老薑,打入蛋煎成荷包蛋。
2. 再加入米酒及水、當歸材、枸杞及適量調味料煮開,起鍋前加入煮好的桂冠鮮肉湯圓即可。

抹茶拿鐵湯圓
1. 將抹茶粉與溫開水攪拌均勻。
2. 鮮奶加熱後慢慢倒入混和均勻。
3. 再加入煮好的桂冠紫糯花生湯圓及桂冠芝麻湯圓即可食用。

 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