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護理師「跪著」幫換藥 網友讚:辛苦了謝謝!

▲護理師跪著替病人換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護理人員的無私奉獻真的很偉大!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貼朋友拍下的照片,台北榮總的一位護理師在幫病患者換藥時,也不顧地板髒汙,直接跪地喬好讓患者感到最舒適的角度,這樣服務精神讓網友們都大為讚賞,也感謝所有護理人員的付出。

原PO貼出這張照片,並留言感謝「臺北榮總這位護士小姐真的視病猶親,太有愛心了~」短短1天內就有2萬多人按讚或留言致敬,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被護理師照料的日子,「曾經我父親也是被這樣照顧著,謝謝你們,偉大的醫護人員們」、「醫護人員絕對不是服務業~他們只是很貼心的把病人全方位照顧好」、「因為有你們,台灣才有熱情味」、「值得我們學習」、「這幾日在醫院待著,深感體會護理師的辛苦及耐心照顧。謝謝你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