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耶誕城結束變垃圾城 網批:台灣人只是鍵盤正義?

新北耶誕城19日請了多名巨星,吸引很多民眾前往,但結束後現場卻有一大堆垃圾在地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每年都會請來許多巨星,吸引許多民眾前往,但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傳照片指出,散場後滿地的垃圾。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垃圾耶誕城吧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是垃圾」。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19、20日連兩兩舉辦,在19日的演唱名單中,除了壓軸的羅志祥(小豬)外,田馥甄(Hebe)、SpeXial、畢書盡(Bii)等都是超高人氣的歌手。但在結束的時候,有網友拍下兩張照片上傳「爆料公社」,照片顯示,現場出現滿地的垃圾,讓他直呼「苦了清潔人員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痛批,「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」、「台灣人的公德心不見了」、「垃圾不能順手帶走嗎」、「愛貪小便宜又隨地亂丟垃圾,然後鍵盤正義,就是呆丸狼啦,冰友啊,拎啦」、「打完卡就隨手丟了哀」、「新北市歡樂垃圾城」;也有許多人同情清潔人員,「清潔人員在寒風中打掃,真是辛苦了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 主辦單位不設置垃圾桶的後果,剛剛走過地板超黏的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更直呼「新北市歡樂垃圾城」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/資料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