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超車衝突起斜坡「飛高高」 網:瑪莉歐闖關的節奏

機車騎士為了搶快超車,沒想到撞到突起的斜坡,導致整台機車「飛了起來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19日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傳一則行車紀錄器畫面,片中駕駛行經台南崑山科技大學旁的鄉間小路時,一名騎士從右方超車,沒想到騎上民宅門口的突起斜坡,整台機車就「飛了起來」。其他網友看到後覺得超像電動《超級瑪莉》的彈跳,直呼「無敵星星都撞出來了吧?」

影片顯示,貨車司機行經小路時,被搶快的飲料店員工騎著機車超車,結果這台機車竟衝上民宅門口的突起斜坡,導致他與安全帽都「飛了起來」,隨後就重摔在地上,所幸沒有明顯外傷,很快地撿起自己的安全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紛紛邊關心邊笑說,「還好人沒事,不過飛起來瞬間真的好想笑…」、「 不好意思…我笑了…哈哈」、;也有人覺得這很像《超級瑪莉》(Super Mario Brothers)在頂金幣的畫面。同時,有網友也提醒要戴好安全帽,「那什麼屁安全帽,有戴跟沒戴一樣。」

▼所幸沒發生大事,之後騎士就馬上撿起自己的安全帽。


 

 
騎士飛超高

【 即新聞】飛起來然後再重重一摔,看起好痛啊......(#小陳)隨手上傳影片,沒想到變成話題!?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87830548063184/#騎士 #安全帽 #請分享

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19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