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人氣10大校園年曆正妹出爐 輔大女生4人上榜最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wow~~~

▲輔大義文系三年級的陳雨凡網路人氣最高,有「台灣新垣結衣」之稱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,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歲末年終, 包含輔仁大學、世新大學、實踐大學、淡江大學等許多大學堆出「美女年曆」,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也根據網路聲量,統計出前10名的校園年曆正妹的網路人氣,其中輔大就佔了4位最多。

第一名:輔仁大學-陳雨凡
有「台灣新垣結衣」之稱,也有人說是廣末涼子與吳依潔的綜合版的陳雨凡,目前就讀輔大義文系三年級。她在高中時就已經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18歲時網路相簿的人氣就已突破100萬,清新脫俗的的她被網友譽為擁有神級的美貌,臉蛋身材都滿分。這次領軍輔大外語學院的女孩們拍攝「百半」年曆,希望能籌措部分經費,幫助學院興建教學大樓之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實踐大學「表特月曆」的四月美女鄭詩璇。(圖/翻攝自鄭詩璇臉書

第二名:實踐大學-鄭詩璇
實踐大學「表特月曆」的四月美女鄭詩璇,擁有甜美的五官與火辣的身材,更被以前的同學封為超氣質人氣校花,今年剛從實踐大學畢業,精通中英日三國語言的她,隨後也順利考上空服員。

▲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葉芷君(Jocelyn)(圖/輔仁大傳美女月曆提供,資料照)

第三名:輔仁大學-葉芷君
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葉芷君(Jocelyn)是今年「輔仁大傳美女月曆」人氣最高的三月女孩,目前就讀輔大大傳系三年級的Jocelyn,白皙的膚色與深邃的五官被譽為是女星小白「張艾亞」與前黑澀會「APPLE」的綜合版。

▲世新校花陳葳(圖/翻攝自陳葳臉書

第四名:世新大學-陳葳
世新校花陳葳今年剛從大學畢業,甜美可愛的五官再加上G罩杯,在平面MODEL界早已是外拍攝影師必拍的外拍模特兒,更曾登上FHM台灣男人幫雜誌的網路專頁。她在高中時期就已經上過電視節目「我猜」的冰淇淋女孩單元,在網路上的粉絲專頁,已經擁有超過8萬5000多個讚。

▲有人說長得像林志玲,又有人說像陳妍希的林妤臻(圖/翻攝自林妤臻臉書

第五名:淡江大學-林妤臻
目前就讀國企系三年級的林妤臻,被同學封為明星撞臉達人,有人說她長得像林志玲,又有人說像陳妍希,而她也是淡江弦樂社的社長,私底下的林妤臻喜歡打LOL,平常除了練小提琴聽音樂之外,也對COSPLAY角色扮演非常有興趣。

▲輔仁90公益年曆三月女孩陳品妍。(圖/翻攝自陳品妍臉書

第六名:輔仁大學-陳品妍
目前就讀餐旅系二年級陳品妍,是「輔仁90公益年曆」三月女孩,憑著一雙勾魂電眼與出眾的氣質,在高中時期就已多次登上PTT表特版

▲「淡江女孩月曆」的八月女孩王怡之(圖/翻攝自王怡之臉書

第七名:淡江大學-王怡之
就讀淡江中文系的王怡之,是「淡江女孩月曆」的八月女孩,清新可愛的微笑加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最常被說像是日本人氣女星上原亞依和橋本環奈。

▲輔大美女月曆2月的彭楚燕(圖/翻攝Anna Peng臉書

第八名:輔仁大學-彭楚燕
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彭楚燕,是「輔仁大傳美女月曆」的二月女孩。

▲「花漾百出」的十月份女Model張芸菁(圖/翻攝自張芸菁臉書

第九名:世新大學-張芸菁
畢業於世新資管系的張芸菁,是畢業紀念年曆「花漾百出」的十月份女Model,有人稱她是「世新桂綸鎂」。

▲實踐大學「表特月曆」的九月美女楊玓倫(圖/表特實踐提供,資料照)

第十名 實踐大學-楊玓倫
已經畢業的楊玓倫,是實踐大學「表特月曆」的九月美女,她是運動型的陽光女孩,擁有一身健美的體態,平常喜歡上健身房運動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