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廟口停車場天花板長「鐘乳石」?基市府:將花1億整修

▲漏水嚴重,天花板出現像「鐘乳石」的石灰柱。

地方中心/基隆報導

許多人假日會到基隆廟口享受美食,不過離廟口最近的東岸停車場卻被發現,設施老舊、地下4樓甚至還會漏水,出現像「鐘乳石」的石灰柱,近百個車位無法使用,雖然已經粉刷過,再重回現場,還是看到大面積積水,10多個車位還是不能用。對此市府與業者表示,「蓋了12年才會年久失修,將會撥1億元重新整修。」

▼車位積水嚴重。

東岸停車場就在廟口旁邊,假日需求量大,但是卻因為年久失修,而且老舊,今年(2015)2月地下四樓就大面積淹水,近百車位不能用,即使重新粉刷,還是有10多個不能用,監視器裝置的也比較少,更成了街友住處之一,基於安全考量,業者還將廁所鎖起來,一樓甚至還有被民眾笑說像「鐘乳石」的石灰柱,就是因為漏水嚴重。

因此許多停車位都被封起來不能使用,停車民眾說,「這根本不能用,水滴到車子會生鏽。」也有人說,「這麼多年了,政府應該把它拆掉重蓋。」業者和政府都說,「最近已經粉刷兩次,停車場興建了12年,才會怎麼補怎麼漏,將會花1億元經費重新整修。」希望可以保住基隆的門面。

▼相關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