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李慶元競總成立大會 柯文哲:關心一下非站台

▲柯文哲出席李慶元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出席無黨籍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李慶元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在受訪時表示,今天不是來站台,是來「關心一下」,因為李是台北市議員,有活動時當市長的來看看,也是應該的。

李慶元今日下午在景美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除了柯文哲,前行政院長謝長廷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、現任立委姚文智、市議員阮昭雄、洪健益及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等人都現身會場。

柯文哲抵達後先是坐下來與謝長廷交談,在全場高喊口號「李慶元,凍蒜!」時,也頻頻比出「讚」手勢,還似乎差點開口喊出「當選」,會中也遭知名製作人周遊熱情拉上台,與台上表演者合唱《你是我的兄弟》。

針對今日是否違反自己不輔選原則?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,今天不是來站台,是來關心一下,而自己也沒有什麼原則,市民對於選舉都有獨立判斷,有自己喜歡、支持的對象,也不用去影響別人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