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唉,做1公斤的牛奶成本很貴…雲林酪農悔拍林鳳營廣告

▲秒退林鳳營鮮乳,酪農廖一峰壓力大:若重新選擇,不拍廣告。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面對消費者發起秒退味全林鳳營鮮乳行動,替林鳳營鮮乳拍廣告的味全雲林契作酪農無奈表示,他們戰戰兢兢、力求乳品優質穩定,為乳品掛保證,卻敵不過大股東頂新的負面印象;對於消費者發起秒退行動,除覺得可惜外壓力也很大,若有機會重新選擇,「絕不再拍味全廣告了!」

為什麼味全的林鳳營鮮奶像過街老鼠般「人人喊打」,原因是因為佔40%股權的頂新劣質油案,鮮奶打出情感牌,想挽回民心。這支廣告強調,「牛乳是最單純的東西,為什麼會被打成這樣?」「我門在養牛,牛也在養我們,可是最簡單的一件事,做起來卻是最難的。」

沒想到部分消費者改發起「秒買秒退」行動,替林鳳營鮮乳拍廣告的味全契作酪農,眼看牧場出去的乳品慘遭退貨銷毀,心中五味雜陳。廖一峰受訪時表示,「(記者:牛奶買一買又丟掉或退,你們會覺得捨不得或浪費嗎?)唉,要做1公斤的牛奶成本很貴,因為我們現在的牛都吃進口的草。」

在雲林經營牧場的廖金聲、廖一峰父子說,今年6月味全找他拍片,因對方是他老闆,所以沒想太多,只是希望替酪農同業抒發心聲,說明牛乳品質有保障,不料「滅頂」行動越演越烈,讓他們壓力很大。

廖一峰表示,「其實我們在擠奶(顧品質)壓力很大,拍完播完之後,我們就單純工作而已,就賣牛奶啦。」保證鮮奶品質卻保證不了大股東良心,消費者想逼退頂新,卻讓酪農含淚傷心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