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之晨喊話朱蔡都支持 朱立倫搶話:我建議他這樣回答

▲左起朱立倫、許毓仁、林之晨、蔣萬安。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0日下午與之初創投創辦人林之晨、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許毓仁、立委參選人蔣萬安對談期待討論出政府能在新創、科技做的事。林之晨被問及是否是表態支持朱立倫,他則表示朱立倫是他的台大學長,蔡英文是他的台大學姐,「我對他們的支持是同等的」,接著朱立倫則搶話表示,「這是我建議之晨要這樣回答,這樣是最好的。」

因為新創而出名的林之晨站上朱立倫的場子,外界猜測是否有表態挺朱立倫的意思,林之晨則說,他稱呼朱立倫為台大學長,蔡英文則是他台大學姐,對2人的支持是同等的,強調自己心在台灣,不在政治,直言「台灣快要亡國了,今年GDP是負的,未來3年也是負的」,現在不應分藍綠,經濟必須復甦,政府必須下定決心成為強國,否則台灣是沒有明天的。

林之晨表示,並不在乎誰當總統,在乎的是誰能下定決心,希望20年後2個兒子長大的台灣是有希望的台灣,不要在乎誰藍誰綠,「兩個都優秀我都支持。」語畢,主持人正要串場,此時沒有貝力挺的朱立倫突然搶話表示,「這是我建議之晨要這樣回答,這樣是最好的」,強調台灣大家都要有一個好的選擇,他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。

會後,林之晨受訪時被問及是否真的是按照朱立倫的建議回答,他則連說了兩次這題跳過,談到朱立倫與蔡英文的網路方面政策誰比較好,他則說兩人的都不夠好,認為台灣目前遇上的是人才問題,建議國立大學的資管系人才5年內應該要增加3倍,長期而言要向下扎根,希望台灣把英文列為第二官方語言,並強調自己真的沒有支持哪個政黨,誰來拜訪都會給建議。 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
「ETMetro捷運報APP」離線看不斷線→

iOS:https://goo.gl/Dz9IsF
Android:https://goo.gl/lY8H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