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7年女友拒來家裡吃飯!她「堅持外食」祕密大曝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凡是正常交往的男女朋友,一定會有去對方家做客,甚至共進晚餐的溫馨局面。一名男網友《mobile01》發文,表示自己有個交往7年的女友,彼此感情很好,但對方一直拒絕去他家吃飯;有網友好奇詢問理由,這才把眾人都嚇壞了。

男女,交往,吃飯,晚餐,祕密

▲吃晚餐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友表示,他和女方經常為了飯局的問題吵架,原因是女友覺得「他們家的料理很奇怪」,不然就是看了菜色不吃;寫到後來,他決定將所謂的奇怪菜色列出,包括「三杯青蛙、中藥燉豬心湯、中藥燉豬腦湯、三杯鴿子、中藥鴿子湯、各類魚湯(只喝湯) 、鱔魚麵、雞佛料理、蛇料理」等,要請網友們評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不列還好,一列簡直是嚇壞眾人。有網友說「一般人很難接受吧」、「我只敢吃鱔魚麵和魚湯」、「你家的菜真的很特別」、「版大是認真的嗎」、「真不像家裡會出現的家常菜啊」;還有網友搞笑地說:你們家是暗黑料理界的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