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拍機下的杭州一片灰 霧霾之上見超美藍天

▲整座城市被籠罩在霧霾中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華北地區霧霾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8日就有空拍機俯拍浙江杭州,在500公尺的極限高度下,整座城市被籠罩著一層灰,但畫面中可見,在朦朧之上是一片美麗的藍天。據了解,杭州多個空氣品質監測站的數據顯示,當天為輕度汙染

空拍機在杭州的錢江新城上空捕捉畫面,飛到了極限的500公尺上,才終於擺脫霧霾,看到了湛藍的天空。雖然畫面中的城市一片灰暗,有種死寂的FU,不過當天的數據顯示,空氣品質只有輕度汙染而已。

另外,北京市空氣重汙染應急指揮部7日晚上將「空氣重汙染預警」由橙色升級至紅色,全市8日7時到10日12時啓動空氣重汙染的紅色預警措施,像是機動車實行單雙號限行,公務用車在此基礎上再停駛30%,而中小學、幼兒園建議停課,企業可實行彈性工作制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