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手上的「無頭駕駛」?大哥你很累也不要這樣嚇人啊~

▲怪手上驚見「無頭駕駛」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雖然是大白天,但如果在路上突然看到這般景象,應該還是會嚇個半死吧...有網友在台北街頭遇到附近正在施工,不過工地裡的怪手上,竟坐著一個「無頭駕駛」,仔細看才發現是工人把自己的頭藏進外套裡,讓他忍不住說,「大哥,我知道你施工很辛苦,但你這樣真的嚇到我了...」

劉姓網友9日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,自己在台北市復興北路的某處工地上,竟遇到一位沒有頭的怪手駕駛,讓他當場嚇一跳,回過神來才發現是駕駛大哥趁休息時,把頭藏進外套裡遮光擋風,連腳都翹在駕駛盤上,看起來睡得超安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無頭怪手大哥的照片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大家都說猛一看真的會被嚇到,「無頭男4ni?」、「夭壽喔人嚇人嚇死人」,不過也有人說,「沒辦法天氣很冷啊~」、「大哥辛苦了!」、「說不定大哥是害羞,我睡覺也不喜歡讓人家看到我的臉XD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