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銀洋將奈維爾頭頂板南線車廂 網友:看了脖子好酸

▲高大身影佇立在捷運車廂。(圖/網友Andy Lam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Andy Lam昨晚下班搭乘捷運時,在擁擠車廂內看到超高的金髮外國帥哥,馬上捕捉這養眼又有點卡卡的一幕。照片中,金髮帥哥頭頂著天花板,從車窗更能清楚看見,彎著脖子的身影。雖然不少網友羨慕他的身高,但也覺得「太高也是有困擾的」,更有不少人認出他就是台銀洋將奈維爾啦

網友Andy Lam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「板南線這位老外頭頂天花板,直不起腰認真辛苦」。只見奈維爾的帥氣身影卡在捷運車廂,脖子要一直彎著,好像有點ㄍㄧㄥ,不過在人滿為患的小小空間裡,應該比別人容易呼吸到新鮮空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照片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按讚,紛紛表示「巨人的困擾」、「分個10公分給我就好」、「上面的空氣好嗎」、「給他位子坐啦!看了脖子好酸」;還有也在現場的網友提到,「車上好多女生一直盯著他看,要看也偷偷看好嗎」。

▼一直彎著脖子感覺超酸。(圖/網友Andy Lam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