額頭沒有光沒關係 陳建仁貼GIF圖:聖光存在自己心中

▲陳建仁呼籲,不管生活遇到多糟糕的事,都要相信自己,點亮台灣。(圖/翻攝自陳建仁臉書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陳建仁7日在臉書上提到,星期一很多人都會有藍色憂鬱,因此發了一組GIF圖,裡面有數十張「正面能量卡」,讓網友可以隨手一點,看看抽到什麼卡,藉此轉換心情,擺脫藍色星期一。網友也直呼:「好舒壓!」

陳建仁發出的GIF圖當中,有數十張充滿正能量的提醒小卡,其中包括,「記得隨手關燈,小心聖光也是會有用完的一天」、「常常便秘怎麼辦?讓我們一起禱告,祈求人生順暢」、「成天加班沒有加班費?老闆要我多磨練卻還一直買新房子?記得,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安居樂業」、「擔心肌膚暗沉嗎?你可以成為世上的光,心中有愛,比擦SK II還有用」、「我不是你的王子,但我是你的聖騎士,一個好的政府,應該要照顧到人民的生活所需」等。

其中有一張提到,「額頭沒有光也沒關係,真正的聖光長存在自己心中」,彷彿在暗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先前在臉書上發出的長達84秒的影片,沒有任何聲音卻只有朱立倫的額頭不斷閃著亮光,當時也有網友說:「該不會是想傳GIF檔吧?」引起一陣討論。

對於陳建仁的「正面能量卡」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,「隨意地點兩下,就變成每次都不同的溫馨小提醒」、「真誠務實又充滿善心」、「 真是貼心的大仁哥,台灣人有福了」,但也有網友不忘酸說,「KMT:為什麼你們的影片可以循環播放」、「 這個GIF已經把背後倫的迴光返照完爆了」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