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指購買軍眷!被林郁方告 林昶佐:行徑和王如玄一樣

▲林昶佐強調,從未指林郁方購買軍眷,但林郁方面對質疑卻一再迴避。(資料照/記者劉康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郁方7日赴地檢署,控告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林昶佐加重誹謗,並發重誓指,如果他是坑殺軍眷共犯就「全家死光光」。對此,林昶佐下午發聲明表示,林郁方面對軍宅爭議,卻從未幫軍眷發聲,反而企圖用法律來打壓對他提出質疑的人,迴避社會大眾的檢視,「行徑與王如玄一模一樣!」

過去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身陷軍宅買賣風波,就連同黨候選人都受到波及,林昶佐日前在臉書上抨擊林郁方是坑殺軍眷的共犯,他提到,面對軍宅風波,宣稱是軍眷族群代表的林郁方在這波爭議中,卻都沒有吭聲,「這種只會在基層講的天花亂墜,一遇到高層就轉彎的立委,除了幫權貴服務之外還可以做什麼?」還附上一張林郁方和王如玄合成圖,上頭寫著坑殺軍眷的共犯。

林郁方7日上午憤而提告,他表示,林昶佐加重毀謗並且違反《選罷法》,他和家人從未以任何方式買賣任何國防部眷村改建的房屋,也絕對沒有協助任何人買賣過國防部眷村改建的房屋,但林昶佐卻製造抹黑文宣,誤導民眾,更當場發重誓,「如果我和我的家人有買賣過眷村改建的房屋,或有坑殺眷戶的情形,今天中午以前全家死光光」,要林昶佐拿出證據跟對賭,否則就該退選。

▼林郁方控告林昶佐毀謗。(圖/翻攝自林郁方臉書)

對此,林昶佐下午在臉書上發出聲明,他從來沒有質疑林郁方買賣軍宅,而是林郁方以軍系立委自居,宣稱為軍眷發聲,卻在軍宅爭議中完全噤聲,立場和態度模糊,而監察院2013年已提出糾正案,林郁方在立法院卻什麼也沒做,「碰觸到與軍眷權益切身相關的重大爭議就靜默,和共犯幾無二異」。

這次面對王如玄買賣軍宅問題,林郁方仍然沒有替軍眷發聲,甚至當有人提出質疑,林郁方第一反應並不是向軍眷家屬說明,反而是「企圖用法律讓對他提出質疑的人噤聲,用法律來打壓對他提出質疑的人,行徑與王如玄一模一樣」。

林昶佐直說:「是不是國民黨的政治人物都只願意向法院對話,不願意和民眾溝通?」彷彿在迴避社會大眾的檢視,他也指出林郁方競選文宣強調,「維護官兵及家屬權益」、「促成老舊眷村改建」,碰到軍宅王如玄炒作軍宅作為,卻一句話也不說。

最後,林昶佐強調,就算他們兩人到宮廟發誓、對賭,對於軍眷家屬權益也不會有任何幫助,「林郁方根本只是作秀」,至於林郁方提到,王如玄軍宅爭議已經影響國民黨選情,「林郁方只在乎個人的衝擊,卻不在乎軍眷權益的衝擊,令人遺憾」。

一早接獲媒體來電,說立委林郁方十點要到地檢署提告我,詢問我的回應,其實感到很訝異;對於他面對媒體的說詞,我也感到相當遺憾。以下是我對此事的聲明。【針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提告之聲明】 一、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今日到北檢按鈴提告,控告我加重誹...

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貼上了 2015年12月6日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