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成泰路機車撞迴轉轎車 19歲淡大生頭部重創死亡

▲轎車迴轉車與雙載機車相撞,19歲淡大生喪命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成泰路上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黑色轎車準備要迴轉,轉到一半和後方一輛雙載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再衝到對向車道和另一輛機車發生二度擦撞,其中19歲林姓淡江大學學生不幸在到院前死亡。

2輛機車倒在路中間,安全帽、車牌和其他物品全都散落一地,地上還留有血跡,黑色轎車左邊車頭凹陷,警方在現場忙著採證,肇事莊姓駕駛友人表示,「我也不太清楚,因為(肇事駕駛)他是開我的車,我也沒看到,回頭才聽到聲音。」

6日晚間11點半,這輛黑色轎車往八里方向行駛,準備要迴轉時,轉到一半後方一輛雙載的機車騎過來,等到駕駛發現已經來不及,機車再衝到對向車道,和對向的另一輛機車發生二度擦撞,導致雙載的林姓大學生頭部重創,到院前死亡,李姓同學左腳骨折,25歲李姓女騎士手腳擦傷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我們在裡面只聽到就是那個拖的聲音,聽到我們就出去看,就看到3個人倒在那邊。」死者臉書上放滿機車和電玩的照片,才剛展開大學生涯,卻在回租屋處路上發生車禍,從此天人永隔。

莊姓駕駛供稱,當時停在路邊準備迴轉,確認無車輛後才轉,未料突然遭追撞;莊男酒測值為零,由於案發路段並非雙黃線,因此並沒有違規,車禍原因與責任歸屬仍待釐清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