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查LINE翻臉 懷孕輕熟女慘遭囚禁毆打餵毒

▲和其他男性聊天,懷孕2月的李姓女子遭小男友囚禁、餵毒。(圖/警方蒐證帶翻拍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36歲的李姓女子和23歲的王姓男子談姊弟戀,還懷有2個月身孕,王男發現她手機通訊軟體LINE裡有和其他男子的聊天紀錄,一時醋勁大發,囚禁、毆打並強灌李女毒品,被害人向姪女求救,警方5日凌晨破門救人。

警方一開門就看到床上坐著一名短髮女子,身體虛弱、精神恍惚,一旁打赤膊的年輕男子則裝得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。「有人打電話求救是不是?妳有打電話跟妳姪女求救是不是?」

李姓女子和王姓男子兩人是男女朋友,在桃園中壢租屋同居,李女懷有2個月身孕,4日下午王男發現她的手機通訊軟體裡有和其他男性的對話紀錄,懷疑女友另結新歡,不但囚禁女友還涉嫌毆打甚至強灌她喝下摻有毒品的咖啡。

李女疑似受不了虐待向姪女求救,警方接獲報案後,5日凌晨破門救人。「這什麼東西?這什麼?(王男:吸食器,朋友的)朋友的?在你這邊發現就是你的啦!」

王姓男子站在牆角滿臉無奈、企圖解釋,警方在他房間發現大量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毒品以及吸食器,當場將他帶回警局偵辦。令警方傻眼的是,李女獲救後因為擔心孩子出生看不到爸爸,因此針對家暴和傷害的部分都不願意提告,全案只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