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互控外遇!雲林少婦娘家古厝遭勒斃 老公失蹤

▲吳姓少婦陳屍娘家古厝,失蹤丈夫涉有重嫌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對吳姓年輕夫妻經常吵架,妻子6日被發現陳屍娘家古厝,雙眼睜開、頸部有瘀傷,但老公不知去向;警方調查發現,兩夫妻5日下午4點多到娘家,離開時候只有吳男獨自一人。檢方相驗後已確認他殺,懷疑老公涉有重嫌正全力追緝他到案。

吳姓夫婦都只有31歲,吳男在雲林縣水林鄉公所擔任清潔隊員,吳妻是公所臨時人員,兩夫婦育有3子。據調查,吳妻懷疑丈夫有小三,吳男也認為妻子有外遇,夫妻感情出現裂痕。

同事透露,吳男因太太刪掉他的LINE、拒絕加他的臉書,曾到公所辦公室興師問罪,兩人大吵一架,吳男並與替代役發生衝突。

兩人前晚又發生爭執,一起出門後就沒有消息,吳父因此報警。警方透過手機衛星定位,6日凌晨發現吳女倒臥元長鄉娘家古厝臥房床邊,頭部被枕頭蓋住,沒有生命跡象,由於頸部有明顯勒痕,初步研判是遭勒斃。

雲林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表示,「老公失蹤了,這個部分我們也是有通報了,很多地方來協助來找她先生。」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吳男下落,並呼籲他盡快出面說明;檢方不排除吳男殺妻後逃逸,今日將解剖釐清死因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