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地自轟 楊嫌死前打電話給呂雅芳:不想再被關了

▲楊英展選擇在當初的求婚地自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槍殺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其丈夫的凶嫌楊英展,昨日(5日)下午在高雄市佛陀紀念館舉槍自盡,遺書中提到,造成這起槍擊案的主因就是呂的姐姐呂雅芳,並說她太狠心一定會有報應。但楊英展自殺前卻與呂雅芳通電話,雖然呂勸楊去投案,但他說「已經不想再被關了」。

楊英展本月2日持槍射殺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呂秀雲與其丈夫,5日下午卻在高雄市佛陀紀念館舉槍自盡,而現場留下的2封遺書中提到,呂雅芳老是管太多,而且每次吵架都說要分手,11月30日大吵後呂秀雲還跳出來幫罵,說跟他在一起是人生悲哀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然而,有前科的楊英展選擇在當初的求婚地結束自己的性命,雖然遺書中滿是對呂雅芳的不滿,甚至說對方太狠心會有報應,但自殺前卻打電話給呂,告訴她自己要自殺了。呂雅芳受訪時難過地表示,當時勸楊英展出來投案,但他說「已經不想再被關了」。

不過,對於無辜遭射殺的陳信裕(呂秀雲的丈夫)家屬來說,只希望這件因感情糾紛而起的事件,在賠上2條人命後落幕,陳的家屬表示,「這也算是還給我大哥一個公道,他很無辜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