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台跑車算什麼! 同一天還有拖拉機、拖車頭迎新車隊

▲今天是大喜之日!全台灣都有不一樣的迎新車隊,連拖車頭都出來了!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跑車迎新車隊已經不稀奇了!拖車頭、拖拉機的車隊你看過嗎?一名網友在高速公路往台南新營路段看到8台拖車頭禮車,讓她直呼「超壯觀、好屌喔」;另外,也有網友在同一天看到拖拉機車隊,他問說「要上車都是很大的挑戰吧」?
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說,剛剛在高速公路新營路段,看到8台拖車頭禮車,讓她覺得超壯觀的。其他網友看到紛紛大讚「好威喔」、「酷唷」、「霸氣的婚禮車隊」;但也有人說「已經見怪不怪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一天,另一名網友也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分享另一對新人的迎新車隊,圖片顯示,數台拖拉機作為新人的禮車,讓他直呼「結婚用這車,要上車都是很大的挑戰吧。」

底下網友有人說「新娘上車爬梯子」、「正港百萬車隊」、「新娘要用爬的上禮車吧」;也有網友說「用這車娶老婆超有型,倆人應該一個住路口、一個住路尾,為了配合時辰所以選個開不快的」、「36台跑車不算甚麼」。

▲▼同一天不只有拖車頭,連上百萬的拖拉機都出來了,網友笑說「新娘要用爬的上禮車吧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