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億元迎娶車隊! 台中新郎找36輛超跑「抱得美人歸」

生活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超跑愛好者林姓男子一年多前在車聚上,認識同樣喜愛超跑的蕭姓女子,由於擁有共同興趣,隨即墜入愛河、論及婚嫁,因為彼此都是超跑車隊車友,也因超跑結緣,所以結婚這天的迎娶隊伍是由36輛超跑組成,總價值超過5億元,這龐大陣容也吸引民眾圍觀拍照,還差一點癱瘓周邊交通。

轟隆隆的引擎聲,在一整排的超跑隊伍中,可以看到勞斯萊斯,還有藍寶堅尼、法拉利、麥拉倫、瑪莎拉蒂等36輛超跑,總價值超過5億元以上;不過,這不是一般的車聚活動,而是用來迎娶美嬌娘的婚禮車隊,每台超跑車門上都別著紅色的手把花,而這難得的景象,也吸引附近的民眾出來圍觀、搶著拍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姓男子本身就是超跑愛好者,一年多前在超跑車主聚會中,認識同樣是超跑同好的蕭姓女子,2人因為有相同興趣,迅速墜入愛河、論及婚嫁,他們認為彼此是因超跑結緣,所以在婚禮當天特別號召車隊同好,組成婚禮車隊,準備用盛大的車隊陣容,將美嬌娘娶回家。林姓男子表示,「當初認識時就知道彼此有共同的興趣,而這也是車隊中第2次有新人結婚。」

每輛超跑上不分廠牌、型號,全都貼上新人自製的愛心貼紙,不過,台中市區突然出現陣容龐大的婚禮車隊,而且還是各種類型的超跑,馬上就吸引路過民眾全都圍觀拍照,這奢華的迎娶過程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