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燦坤阿伯」即興唱聲樂神好聽!網友跪著聽:天啊好強~

▲神人白髮翁,專業聲樂歌喉被讚爆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的是高手在民間!人氣粉絲團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3日晚間貼了一段聲樂阿伯的影片,吸引許多網友關注!只見休閒外套、拄著拐杖的白髮伯伯,用宏亮的歌聲,精準地的唱出經典名曲《YOU RAISE ME UP》(你鼓舞了我),中氣十足的模樣,讓網友驚豔大讚「好強啊天啊!」

這位看起來博學多聞的阿伯,在一家燦坤店裡一手插口袋,一手揮著拐杖,隨著音樂擺動,自信地唱起《YOU RAISE ME UP》,不但歌聲相當好聽專業,面不改色、輕輕鬆鬆的即興模樣,也讓許多網友讚爆。有人開玩笑說「拐杖+10 能力值」、「超強」、「好聽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高手在民間,聲樂阿伯!!!#看來高手必有來歷影片拍攝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239968499&fref=photo

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 貼上了 2015年12月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