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shionqueen/情迷幻影

EDITOR:NICOLE CHUNG  PHOTOGRAPHER:BLUE  MAKEUP ARTIST:LESLIE YANG  HAIR ARTIST:DERECK CHEN  MODEL:Hanna @ PTM

17世紀時由於中國文化的興盛,法國太陽王路易十五深深愛上了東方文化,進而影響了當時法國的人文藝術與建築。延續巴洛克風格的奢華與繁複,轉化為更善於表述感情且纖細的「洛可可」時期。就讓我們在幻影中,尋找當時的富麗繁華,與華美呢裳共同演繹當代風華。

在過去繁盛榮華的景致裡,妳靜默了,冷眼旁觀一旁無聲的爭執,高傲地孤芳自賞一身的華麗。


▲ 孔雀藍狐狸毛皮大衣、孔雀藍毛海高領毛衣、孔雀藍蕾絲刺繡花邊裙,皆價格店洽。All by MICHAEL KORS。
RENE CAOVILLA黑色水晶魚骨及踝短靴,價格店洽。
ARTÉ Dark Allure-Tassel白晶鑽黑瑪瑙項鍊,NT$194,00。

踩踏著無病呻吟的畫作,妳微怒著,浸淫在山水潑墨的色彩之中,沉思著何謂真正深刻的藝術。


▲ SHIATZY CHEN彩色山水潑墨印花飾皮草緞面大蓬裙洋裝,價格店洽。
Sergio Rossi刺繡蕾絲過膝長靴,NT$144,600。
Dark Allure-Twist白晶鑽黑瑪瑙手環,NT$21,600、Dark Allure-Flow黑瑪瑙白晶鑽耳環,NT$8,000。All by ARTÉ
THOMAS SABO C形手環,NT$13,400。

一個人獨自起舞,央求著從天而降的恩典,為百花齊放的花田植披,濡濕一片大地,洗去塵溽,重新綻放潔淨的芬芳。

 
▲ 天竺葵印花短洋裝,NT$107,700、綠色絲質百褶裙,NT$67,100。All by GUCCI 
SHIATZY CHEN紅色緞面刺繡繫帶尖頭高跟鞋,價格店洽。
ARTÉ × Dorian Ho-Destellos閃爍晶鑽耳環,NT$30,000。

對於眾人的議論紛紛,一身燙金的妳只是驕傲地佇立著,任由流言蜚語化為一陣風,只不過揚起一撮髮絲罷了。


▲ 流蘇裝飾皮草長版背心,NT$271,800、番紅花色金蔥刺繡開襟上衣,NT$118,300、番紅花色金蔥刺繡寬版長褲,NT$75,300。All by LANVIN

一個黃金時代的縮影中,金碧輝煌的裝束已無法滿足妳,放下混亂顛倒的思緒,率性一坐,回到空靈的自我。


▲ TORY BURCH藍色金紗線織紋洋裝,價格店洽。
BVLGARI Serpenti Tubogas金色珍珠魚皮手拿包,NT$104,300。
Dazzling金色頸圈,NT$27,900、Dazzling戒指,NT$14,900。All by SWAROVSKI

黑色,並無法掩飾華美,度過了文藝復興前的黑暗,此時此刻,正要竭盡心思,奪回屬於自己的璀璨斑斕人生。


▲ VALENTINO黑色蕾絲刺繡洋裝,價格店洽。ARTÉ The Goddess-Selene彩色晶鑽戒指,NT$13,000。
Dramatic 黑色水晶項鍊,NT$29,900、Dramatic 黑色水晶戒指,NT$14,900。All by SWAROVSKI

穿越好幾個世紀,宮廷花園中的花草依舊蔓生,妳傲視著這一切,宛若女神般接受大自然的膜拜。


▲ Vivienne Westwood米白色緞面垂墜印花小禮服,價格店洽。DELVAUX Madame粉色皮草手拿包,價格店洽。
SWAROVSKI Degree Hoop耳環,NT$4,490。ARTÉ The Goddess-Antheia彩色晶鑽戒指,NT$18,000。ARTÉ × Dorian Ho-Mariposas玫瑰金蝴蝶手環,NT$70400。THOMAS SABO蓮花系列粉色戒指,NT$23,900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