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綠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對談?柯文哲:這行程誰排的?

▲曾柏瑜曾穿防彈背心登記參選。(圖/本報照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綠黨立委參選人曾柏瑜3日發出一則採訪通知,表示4日下午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長室會面,不過,柯3日出席一場演講活動時也顯得意外,表示自己剛才看到採訪通知,好像沒有排這個行程,他還問辦公室主任蔡碧如,「行程誰排的?」,不過曾稍後又發出採通表示會晤「因故延期」。

曾柏瑜代表綠黨出戰新北市新店區、深坑區、石碇區、烏來區、坪林區立委參選人,她並在3日發出採訪通知,表示12/4(五)下午3點將在台北市政府11樓市長室與市長柯文哲與會,上面還寫到「太陽花+白色力量!柯P曾柏瑜攜手改變大台北!!」,但是之後又發出一則更正啟事,「此次政策對談會與記者會時間因故延期,真的非常抱歉造成各位困擾!日期、時間確認後會再發稿通知各位,還請各位先進前輩不吝到場採訪!」

柯文哲3日被問到時也顯得不清楚狀況,他表示自己剛剛才在看到原本的採通,他好像沒有排這個行程,也問了市長室主任蔡壁如,「這行程是誰排的,她要來幹甚麼」,強調還要回去查查看,不一定有這個行程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