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宋楚瑜、徐欣瑩定裝幕後影片公開 網友:好口愛!

▲宋瑩幕後定裝影片還大做鬼臉,網友直呼口愛!(圖/擷取徐欣瑩臉書影片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親民黨主席、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日前宣布,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搭檔挑戰2016。宋楚瑜1日在臉書公布兩人定裝照,並大贊對徐「非常滿意」;而徐欣瑩3日也在臉書PO出一段拍攝定裝照時的幕後影片,片中兩人互動自然、笑聲不斷,還大做鬼臉,網友在下面留言直呼「好口愛!」

宋楚瑜日前發布「宋瑩配」定裝照時,表示對徐「非常滿意」,且自己是政治學博士,徐欣瑩是土木工程博士,正好互補,「兩岸、外交、內政、建設、科技,她會是我很好的副手。」

徐欣瑩3日在公布定裝照「超萌」幕後花絮影片時也說,宋瑩配的定裝照「超配」引發不少話題!拍攝的工作人員也説,螢幕中的宋主席與徐主席,總是給人能幹且可靠的印象,沒想到兩位私下也有活潑超萌的一面!

《宋瑩超配》 拍定裝照超萌幕後花絮大公開宋瑩配的定裝照〝超配〞引發不少話題!拍攝的工作人員説,螢幕中的宋主席與徐主席,總是給人能幹且可靠的印象,沒想到兩位私下也有活潑超萌的一面!〝宋進總統府,台灣一定瑩〞#小編※ 請按讚分享,瑩回台灣 ※ Line加徐欣瑩 http://line.me/ti/p/%40shesinging

徐欣瑩貼上了 2015年12月2日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