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要清洗你們同性戀的罪刑」 變態IS直接將人丟下樓

▲伊斯蘭國將2名同性戀男子丟下樓。(圖/翻攝自newsbeast.g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恐怖組織伊斯蘭國(ISIS)再傳「變態處決」,當眾刑求2名同性戀男子,還揚言要「清洗他們的罪刑」,直接把人從4樓高的頂樓推下,2人當場死亡,殘忍過程依舊全程錄下公布,再度引起國際間撻伐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敘利亞一名IS法官今年7月審判2名同性戀男子,最後判決為了要「清洗他們的罪刑」,所以要將2人丟下樓。

面對判決,法官還問他們是否滿意,32歲的馬拉(Hawas Mallah)表示,「寧願被槍決」,不過另一名21歲的薩拉梅(Mohammed Salameh)則懇求他們再給一次機會,承諾自己以後都不會再和男子發生性行為,但最後2人仍被帶到頂樓,從陽台推下。

據了解,敘利亞及伊拉克當地,已至少有36名男子被IS指控「雞姦罪」,先後遭到處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