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EAUTY/韓國女團3成員練就螞蟻腰的祕方!

圖、文/iBEAUTY 愛漂亮

韓國女團的身材各個姣好出名,不管是元祖女團還是新人團體,身材可都是相當有看頭的呢!就連我們的台灣之光,TWICE的周子瑜,纖細小蠻腰更是媒體捕捉的重點呢!(妙麗偏心硬要提子瑜XDDD)好啦趕快跟妙麗來看看,究竟這些女團成員的小蠻腰是如何練出來的吧!

F(X) Krystal

說到小蠻腰或腹肌,絕對不能不提的人就是Krystal啊!Krystal毫無贅肉的水蛇腰,不僅纖細,甚至還有超強的11字腹肌呢!Krystal曾在節目上公開表示,自己在練習生時期的時候每天都做很多次的仰臥起坐,所以才練就現在的馬甲線囉!

AOA 雪炫

身為新一代韓國夢中情人的雪炫,在韓國聲勢水仗船高,連妙麗身邊很多女性朋友都很愛她!雪炫最出名的就是他那清純的臉蛋配上無懈可擊的身材,最重要的是還有著火辣的螞蟻腰呢!原來雪炫本身並不是易瘦體質,所以為了減肥雪炫會選擇「流質食物」進食,這還真是地獄減肥啊!

Tara 孝敏

在韓國女團中身材數一數二的孝敏,不僅有著纖細的長腿,小蠻腰更是她的招牌!根據透漏,孝敏維持螞蟻腰的原則就是一天只吃兩餐,以早餐和晚餐為主。早餐選擇吃水果,晚餐的部分則是會在七點以前就進食完畢,七點之後除了水之外可就不能再碰其他東西囉!

除了這三位女星之外,有一位讓妙麗感到非常驚人的,那就是Girl’s Day的珉雅!珉雅惠透過游泳和瑜珈的方式來瘦身,但最重要的是,珉雅可不會訂時間運動,而是會運動到自己的身體開始覺得痠痛之後才會停止,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好高啊!

▼最後來看看Krystal的小蠻腰多厲害......

◆圖片來源:Naveryoutube

延伸閱讀

半年胖20公斤! 小禎一周做三次TRX一個月就瘦6公斤
瘦還要再更瘦! 韓國女團成員「超強減肥食譜」2周爆瘦6公斤
妙麗/擁有美腿還不夠! 韓國三位擁有「蜜桃臀」的超正女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