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運將自撞說「看到鬼」 警調監視畫面應是疲勞駕駛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黃姓小黃運將25日凌晨駕車行經土城中央路一段時,突然自撞路邊3部停放車輛,再180度橫甩到車道上,所幸黃姓駕駛僅受輕傷,但他卻向前來處理的員警稱為了閃躲「不明人影」才撞車,但警方事後調閱路邊監視畫面查看,根本就沒有任何不明人影,認為他應是疲勞駕駛產生幻覺所致。

運將自撞說為閃不明人影, 但警調監視畫面應是疲勞駕駛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表示,25日凌晨1點多,黃姓運將駕駛計程車沿土城區中央路準備返回台北市住處,行經土城中央路一段時,突然偏離車道,且沒有踩煞車直接撞上停放路旁車輛,車輛先是推撞2台車轉了一圈後,又180度迴轉撞到第3台車,才橫停路中央,前座安全氣囊爆開、零件散落一地。

所幸當時路旁遭波及3車的車內都無人,黃男也幸運僅受輕傷,酒測值也為零,而黃男面對警方詢問為何突然偏離車道,他竟稱是為閃避「不明人影」,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,卻沒有看到任何黃姓駕駛所稱的不明人影,因此,認為他應是疲勞駕駛產生幻覺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