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廁所沒人答狂敲門 薑母鴨店小孩面前全武行

▲薑母鴨店客人互毆,員警店員都攔不住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冷吃薑母鴨補身體,沒想到卻補出火氣!高雄左營一家薑母鴨店外,發生兩派人馬互嗆打架事件,起因竟是因為在店家上廁所敲門沒有應答,爆發口角之後互毆,連警方到場還不肯停手。

衝突過程中,長髮女子幾度擋在兩名男子中間想勸架,而短髮女子帶著一雙年幼兒女,站在旁邊不知所措,突然其中1名男子踉蹌撞倒了小男孩,小男孩當場嚇得放聲大哭,雙方衝突因此更加激烈,從推擠拉扯,變成互毆。店員眼看情況無法控制,趕緊報警,6、7名員工也衝到騎樓勸架,卻無辜遭波及挨打。之後警方到現場處理,雙方還是無法平息怒氣,甚至有人粗魯地拉開員警,丟菸挑釁。

警方調查,雙方衝突原因是「上廁所」,當時短髮女帶小孩上廁所,但長髮女卻在門外狂敲,短髮女的老公走來告知裡面有人,但因雙方都喝了酒,口氣不是很好,後來剛好又同時間結帳離開,這時長髮女的朋友出言挑釁,一言不合下就打了起來,薑母鴨店成了戰場,還進派出所互控傷害。只是在孩子面前上演全武行,不僅讓孩子受到驚嚇,家長也做了最壞示範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