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管約上酒店「犒賞」卻尿遁 男業務沒錢付詐欺惹身

▲女主管約上酒店卻「尿遁」,他拒付款,卻遭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女主管22日稱要犒賞陳姓下屬邀他上酒店,2人點了1瓶威士忌、5樣小菜和多名女子坐檯,酒店以為做到大生意,沒想到這個女主管期間喝醉「尿遁」,自行搭計程車離開,留下陳男在包廂苦苦等候多時;直到要結帳時,陳男才嚇傻聲稱自己付不出2.5萬元的費用,店家憤而報警。

32歲陳姓男子從事業務工作,當天晚間受到女主管邀約上酒店,原以為是犒賞自己的苦勞,卻沒想到這名奇葩女主管自己喝醉之後,以上廁所之名,藉機搭計程車離開,留下陳男一人在包廂尷尬以對。

不過,陳男發現後也沒有馬上離開,還繼續點台喝酒,直到隔日凌晨2點,業者要結2.5萬元的帳單,陳男才結結巴巴表示沒錢付,業者憤而報警。酒店經理表示,陳男在酒店不斷嫌棄餐飲品質,坐檯小姐更一連換2組人,大家以為是大生意,沒想到卻被喝了「霸王酒」。

警方到場後,陳男則聲稱自己不是付不起這筆錢,而是因為不滿被主管擺一道,加上身上現金不足,請家人前來幫忙又很丟臉才沒支付,最後他被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