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份救星!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資訊月開賣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看上跨裝置需求,SanDisk 今天(11/25)宣布推出 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,透過專用的Connect Apps,可以同時無線串流手機、電腦和平板,最多可以讓三個裝置同時存取資料,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、無縫接軌的備份裝置當中的照片跟影片,共有 16GB、32GB、64GB 及 128GB 四種容量,建議售價 980 元起。

對於 iPhone 族來說,最麻煩的就是把照片轉存在其他平台裝置上,或者是從其他平台裝置上取得資料,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最大的優勢在於橋接這些裝置,並且提供自動備分的功能,使用者只要在同一個 WiFI 網域當中,透過專用的Connect Apps(支援iOS、Android、Fire 平板、Mac 和 PC),可以快速串流行動裝置。

 

此外,選擇備份資料的同時,也可以選擇備份後直接刪除手機內資料,讓手機使用者可以快速釋出儲存空間,並安全地進行備份,而且除了讀取照片、影片之外,也支援 PDF、PPT 檔案的存取,讓使用者即使是用平板,也能隨時隨地進行簡報。

續航力方面,SanDisk Connect 無線隨身碟充飽一次電可以串流單一內容達 4.5 小時,不過沒電的時候,透過 USB 接口還是可以快速進行充電跟檔案傳輸,預計資訊月期間首賣,共有 16GB、32GB、64GB 及 128GB 四種容量,建議售價分別為 980 元、1,580 元、1,980 元以及 3,28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