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紙為橋 RANGE ROVER跨越45年豐厚底蘊與風華

▲為了慶祝Range Rover誕生45年,Land Rover在蘇州以紙為媒介,搭起一座代表橫跨世代的橋樑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慶祝Range Rover誕生45周年,以及其45年來的輝煌創新歷程,Land Rover於中國蘇州以紙為媒介,搭起Range Rover跨越世代、邁向未來的橋梁。

自1970年第一輛雙門Range Rover正式上市,Range Rover便以舒適豪華的內裝搭配強大的越野性能,在世界各地創造傳奇;為表彰Range Rover車系的斐然成就,Land Rover與英國知名藝術家Steve Messam合作,選擇在素有「東方威尼斯」、且以特色橋樑聞名的水城蘇州,以54,390張紙,搭建了一座世上絕無僅有的巨型紙橋,這座高3.4公尺、跨度5公尺的拱橋,除了以純手工打造外,同時完全不使用膠水及螺拴等固定材質及配件,搭建全程耗時3天。

Steve Messam表示:「搭設能夠承重的紙質結構並不稀奇,但將車輛開上紙橋卻是史無前例的第一次。紙橋不但突破工程和技術的極限,並以創新的方式演繹Range Rover所代表的極致造車理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