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新邀您投10票做公益!再抽日本來回機票


▲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6屆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,鼓勵民眾一同參與。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台新銀行提供

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第六屆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票選活動,將於11月30日下午5點截止投票,希望民眾能上網瀏覽提案投票支持,助其獲得公益基金。而台新金控也動員旗下所有員工,為本屆參與的204個團體拉票,期望能讓全台灣的弱勢族群感受社會的溫暖。

今年所有台新員工也一同動起來,以事業處及分行為單位,整合台新各地單位的力量,在投票期間提供團體不同的協助,包括從初期協助募款及教導社福團體撰寫提案,到活動票選期舉辦活動為團體促票,待票選結果出爐後,也將輔導入選團體,協助其執行提案。

本屆投票活動也推出幾米繪本《忘記 親一下》,期望能邀請更多民眾關懷社福議題與弱勢族群。只要上網搜尋「愛的力量」,或利用手機掃描QR code,使用臉書帳號登入,並取得活動所發送的手機驗證碼,即可以該驗證碼登入活動網站,開始瀏覽204個社福團體提案,進行投票。每人可投下10票支持10個不同的公益提案,而且不限當次投完,每投1票皆可獲得1張幾米繪風的親親好人卡,共有10張可收集及分享,投滿後還有機會獲得台北飛東京來回機票等幾米系列好禮,台新將於投票結束後依據民眾票選結果捐贈公益基金。

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
*投票期間:11/1(日) 12:00~11/30(一) 17:00
*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網頁: http://goo.gl/qabDz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