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Q/Burberry推出經典版型喀什米爾風衣!溫暖迎冬

圖、文/GQ

英國品牌Burberry的風衣一直是無可取代的經典,不只是俐落有型的英式剪裁,原本專為英國軍人設計的風衣更具備了優秀的功能性,除了可以抵擋各種惡劣氣候,肩章、槍墊等細節處的設計也都毫不馬虎。

今年秋冬Burberry在喀什米爾大衣系列中,加入了代表性的Heritage經典風衣版型設計,推出全新的 Kensington 及 Sandringham系列。

最新Burberry喀什米爾大衣已在2015年由Burberry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與知名時尚攝影師 Mario Testino攜手合作的秋冬廣告內亮相,由英國模特兒Amber Anderson和英國女演員Clara Paget一同演繹最新Burberry喀什米爾大衣的優雅與經典。

此外,多位名人包括Jennifer Lawrence、Poppy Delevingne、Anne Hathaway、劉雯和孫儷等,也紛紛披上溫暖的喀什米爾風衣,以不同色彩的大衣現身。

Burberry喀什米爾男女裝風衣共推出了超過十種的繽紛色彩,並參考Heritage經典風衣的設計,男款風衣在領下搭配格紋和同色內襯,而女款風衣則是搭配無內襯設計,展現出細膩的織布及Burberry精緻的工藝。同時Burberry也推出多款的喀什米爾羊絨圍巾,與新款大衣相互搭配。

延伸閱讀
>> BURBERRY韓國首爾首間旗艦店新開幕
>> BURBERRY推出圍巾穿搭教學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