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9四大報頭版頭條 法軍警圍捕7hr 恐攻惡徒2死7落網

【聯合報】

APEC另類「蕭習會」 歐巴馬加入對話

「馬習會」後,我參加亞太經合會(APEC)馬尼拉年會的領袖代表蕭萬長,昨在領袖國宴上,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交談長達5分鐘以上,形成另類「蕭習會」;隨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一度加入對話,美中台3地領袖代表首度在鏡頭前短暫對話。
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百軍警圍捕7小時 恐攻惡徒2死7落網

造成129死逾350傷的法國巴黎恐怖攻擊事過5天後,法政府除持續對發動攻擊的激進穆斯林組織「伊斯蘭國」大本營敘利亞拉卡強力空襲外,全力緝兇,昨晨派出特種部隊等逾百名軍警,鎖定27歲比利時籍主嫌阿巴伍德的下落,突襲巴黎北部聖德尼市一間公寓,展開近7小時圍捕,導致嫌犯2死7落網,但未說明主嫌生死,警方消息指這群嫌犯打算再對巴黎近郊的金融區發動攻擊。


【中國時報】

21位教部高官 扮私校門神

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昨指控,近20年來,有21位教育部長、次長、主秘及司長,退休後轉到私校擔任董事、校長、副校長等職,扮演「門神」角色,他們除領取雙薪,也造成教育政策制定偏袒私校經營者。


【自由時報】

代檢廠也要週休二日 週六擬不驗車

什麼?週六不驗車?每年約有近百萬車主選擇週六找民間代檢車廠驗車,但明年起週休二日上路,衝擊週末服務業,北部部分車廠基於人力考量,希望週六停驗,若全面實施將影響每年近百萬車主,新北市部分代檢廠甚至已掛布條預告,不過也有部分業者疾呼「不要忽視車主權益」,代檢協會今將與公路總局開會協商,通盤考量週末「驗還是不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