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黑遭懲「活埋」閉眼 自稱動保人:拖來砂浴,埋牠剛好

▲大黑遭懲「活埋」,自稱動保人下得手:埋牠剛好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毛小孩搗蛋造反主人怎麼辦?高雄小港一名網友聲稱,因為狗狗亂咬東西,做主人的只好把牠「活埋」,還拍下照片PO上網分享,強調自己是動保人,拍完就把狗狗挖出來,但照片中黑狗被埋在黃土中,只露出臉部,表情有些痛苦,五官幾乎都進沙,讓其他愛狗人士看了痛批太過分,「先埋他看看」!

「聽說你叫大黑是吧?亂爆料是吧?肉搜拖出來做砂浴SPA(拍完照片就挖出來了)。」一名網友上傳5張照片到臉書「小港人秋刀魚社團」,聲稱自己是動保人也是小港人,因為認養的流浪狗大黑亂咬,「有東西咬到沒東西、有飼料咬到沒飼料」做主人的就祭出懲罰「埋牠剛剛好…」還強調拍完照片就放出來了。

▲被主人埋砂中懲罰,大黑痛苦閉眼求救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只見照片中,黃土堆裡露出一張大黑的臉,耳朵和身體全被埋進土裡,眼、鼻和嘴滿是沙子,狗狗閉起眼睛、看起來有些痛苦,像在求救一般,陽光照射下,是主人橋姿勢拍照的倒影,其他愛狗人士看了相當不滿,轉貼上「爆料公社」質疑,動保人就可以這樣對待狗狗嗎?「還大言不慚的說他是動保人,埋狗剛好而已。」

PO文火速引發關注,網友痛批太過分了!「動保人…他有什麼資格?」「多恐懼的感覺,可憐的狗狗」,嗆他侮辱了動保人士,管他是不是動保人士,都不能這樣對狗狗,要不要先埋他看看,「自以為是的蠢蛋、傷害當有趣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