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參觀新北市府活動爆發推擠 10名小四生扭傷

▲八里區大崁國小學生參觀新北市政府活動爆發推擠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政府今天上午9時許驚傳發生推擠意外,警消人員接獲報案,八里區大崁國小四年級約70名學生,到市府觀看教育局安排的表演活動,突然在東側手扶梯發生推擠,造成約10名孩童受傷,大部分均為扭傷,其中2人有輕微外傷,目前有3人送亞東醫院、7人送市立板橋醫院,詳細情況仍需等待進一步釐清。(更新時間10:38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八里區大崁國小四年級約70名學生今天上午舉辦戶外教學,到市府觀看教育局安排的表演活動,當時在從3樓往4樓的電扶梯,有學生嘻鬧突然發生推擠跌倒,原本傳出11名孩童受傷,大部分均為扭傷,其中2人有輕微外傷,目前有3人送亞東醫院、7人送市立板橋醫院,1人未受傷仍到院觀察。

▼八里區大崁國小學生參觀活動爆發推擠,10名孩童受傷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