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當街行兇 獵犬圍攻水牛血流滿地

▲光天化日下,7隻棕毛獵犬猛烈圍攻水牛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新北市報導

光天化日竟然敢行兇,差點釀成命案!地點發生在新北市汐止,五指山產業道路和汐萬路三段交叉口附近。13日下午2點多有民眾目擊,7隻兇猛的獵犬正在圍攻1隻水牛。水牛嚇得四處奔逃,但4隻腳都被咬傷,其中左前腳傷勢最為嚴重,血流如注。轄區員警到場,趕進通報新北市動保處和獸醫,但人員抵達前,水牛已經朝大崙山方向離去,目前行蹤不明。

根據目擊民眾描述,該隻水牛幾前天就出現在附近,不知是有人放養還是走失。事發當時,水牛在馬路上遊逛,突然7隻體型壯碩、棕色毛的獵犬伊擁上前朝水牛的四隻拼命啃咬,水牛痛到拔腿狂奔,獵犬緊跟在後,過程中水牛不斷被獵犬的利齒咬傷,還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,甚至衝進路旁店家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。

▲水牛的四隻腳都受傷,左前腳傷勢最為嚴重。(圖/記者楊佩琪)

直到有民眾拿出棍棒驅趕獵犬,水牛才逃過一劫,但身負重傷的水牛驚魂未定,一跛一跛沿著產業道路行走,最後沒入樹叢內。轄區員警到場時見到如此慘狀,也不斷直呼太殘忍,將進一步追查行兇獵犬背後的飼主。

依據動物保護法,虐待、騷擾、傷害動物,將可處1萬5千元以上,7萬5千元以下罰款,也得儘快找到水牛的主人。

▲負傷的水牛沿著馬路離開,地上留下斑斑血痕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