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恐怖攻擊 人質發文:劇場都是屍體

▲巴黎恐怖攻擊,街頭死傷慘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黎發生恐怖攻擊,目前已知161人死亡,傳有多名槍手持步槍,專挑鬧區進行掃射或引爆炸彈,而且幾乎在同一時間,地點在1月曾發生血腥槍擊案的《查理周刊》辦公室附近、餐廳、酒吧和法國國家體育場(Stade de France)。

巴塔克蘭劇院(Bataclan)則有上百人遭挾持,稍早警方已進行攻堅,擊斃3名槍手,但恐怖份子直接丟爆裂物向人質,造成劇場內就有118人死,有劇場內的人質發文,描述實際情況,「場內滿是屍體」,場外民眾則表示聽到上百聲槍響不斷,街上滿是屍體。

據了解,被捕的恐怖份子自稱IS,另外有目擊者聽到槍手大喊,「真主偉大」,宣佈法國進入緊急狀態,方呼籲民眾在緊急戒備解除前不要出門。




▼巴黎恐怖攻擊 德法足球賽踢到一半突然傳出爆炸聲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