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SI泳裝特輯」預告神秘釋出 飽滿美尻內褲遮不住了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天氣越來越冷,但全世界的男性都很興奮,因為一年一度的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」即將登場,替眾人注入一股暖流!為了讓眾人先睹為快,精緻的45秒預告片已在YouTube上線,並維持一貫的火辣風格;且讓我們洗好眼睛,一起來瀏覽這些驚世正妹吧。

▲2016年版「運動畫刊泳裝特輯」仍大搞神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Hollywood Life》報導,在這部45秒的預告當中,運動畫刊依然大搞神秘,就是不讓你看「裡頭有哪些模特兒」;鏡頭來回當中,我們只看到正妹的大致曲線,以及她們藏在比基尼布料下的曼妙身軀。儘管如此,運動畫刊的預告片依然傳遞一個重要訊息:那就是春天將至,請大家準備好啦!

自1964年開始,運動畫刊每年2月發行的泳裝特輯 (Swimsuit Issue) 都是焦點,能登上封面並穿著泳裝的時尚模特兒,幾乎都達到超級名模等級,像是雪莉兒蒂格絲 (Cheryl Tiegs)、克里斯蒂布琳克莉 (Christie Brinkley),阿根廷名模馬沙 (Valeria Mazza) 等,無一不是粉絲心目中的天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