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齡運將未注意路況 撞到臨檢站警察自保開槍

▲肇事的計程車損壞嚴重,甘姓駕駛酒測值為零,疑似沒注意路況釀禍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安和路上12日凌晨,發生一起計程車衝撞警察臨檢站的意外,現場員警朝計程車開槍,打中左後門,幸好車上沒有乘客。其實肇事的計程車疑似因為69歲甘姓運匠沒有注意路況,在彎道處先衝撞上中央分隔島,再撞倒路檢站的攝影機和路牌,但還是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▲甘姓計程車司機已經69歲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當晚轄區安和派出所員警在安和路二段上,設立酒測臨檢站,甘姓運將開著計程車,在馬路轉彎處卻突然衝上中央分隔島,可能是慌了,企圖把車開下來,但沒想到車子又暴衝,不僅將前方臨檢站的攝影機、路牌撞倒,還擦撞到停放在路邊的奧迪轎車,以及一輛寶馬轎車。臨檢站的員警眼見計程車不停衝撞,為求制止同時自保,才會朝計程車左後方開槍。

▲警方臨檢站的攝影機被撞翻。(圖/東森新聞)

好不容易暴衝的計程車終於停下來,甘姓運將卻毫髮無傷,被波及的寶馬車主則因為脖子不適,被送醫觀察治療。警方對甘姓運將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不排除是沒注意到路況導致。

▲不僅臨檢站被撞翻,路旁寶馬轎車被遭波及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