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野家新生活概念餐廳雙11活動 滿200送咖啡卷

▲新生活概念餐廳 沙拉自由配。(圖/吉野家提供)

記者詹婉玲/台北報導

今天是光棍節,你一個人嗎?吉野家慶祝「雙11」,因為有我們,您不孤單。

吉野家集團的新生活概念餐廳,即日起至.11/13日期間,為單身的你創造福利, 凡消費滿200元以上即送 「illy咖啡」無料券乙張 (價值120元,可當場兌換義式淡咖啡/義式冰咖啡2選1),讓沒人陪伴的你有溫暖的感覺。

▲新生活概念餐廳門市-二樓。(圖/吉野家提供)

吉野家Concept 新生活概念餐廳空間設計,曾榮獲2015年「日本設計大獎」(Good Design Award)肯定,簡約素雅的白色外觀、顛覆傳統裝潢模式,並加入創新元素,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新感受、新體驗。

吉野家表示,新生活概念餐廳以「Slow Life 慢活、Slow Food 慢食、Sharing 分享」的3 S概念為出發點,主打女性市場,強調健康、特色的十六穀米飯、創意蔬活穀米捲餅、手作果汁、鮮果冰沙,並有當季產地直送蔬果,使用O3臭氧活水洗淨、歐洲初榨橄欖油、在地台灣米及多穀米、自家提煉GHEE澄清奶油……等。 邀您一起來感受不一樣的吉野家─oncept 新生活概念餐廳。

▲新生活概念餐廳 杜蘭小麥義大利麵。(圖/吉野家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