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上遭癡漢襲臀多次 20多歲OL嘆:大家都低頭滑手機

▲這名癡漢在龍山寺站被逮捕,圖為捷運路線圖。(圖/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20多歲的OL小雯(化名)日前從新北市板橋搭捷運上班,在車廂內遭到陳姓男子襲臀,氣得通報車長處理, 台北地檢署昨天(9日)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將陳男起訴,不過也讓她感嘆,當時候車上那麼多人,「可是大家都在滑手機,沒有人注意到我被騷擾,覺得有點難過。」

起訴書提到,小雯搭捷運板南線從板橋要去上班的途中,因為車廂內沒有坐位,就站在鐵桿旁邊,一開始陳姓男子靠她很近,「我那時候還沒辦法確認他是不是有騷擾我。」但之後卻感覺到自己的臀部被來回摸了好幾次,讓她氣得大罵「你幹嘛摸我屁股!」這時候,原本低頭的乘客才抬頭看,並幫忙攔住陳男。

最後小雯請車長處理,在龍山寺站將陳男移送法辦,而她到案時也說,「當時大家都只顧著在滑手機,沒有注意到身邊的事情,讓我很感嘆。」陳男還辯解是車廂人太多太擠,伸手是要保持「適當距離」,不過檢方還是認定他涉嫌重大,將其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