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養大後沒想像中好看」 男重摔狂踩博美犬致死

▲虐狗男子。(圖/翻攝自都市快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城西一名男子因為覺得自己買的博美犬長大之後,沒有「想像中的好看」,回到寵物店想要換一隻被拒絕,便將狗舉起來重摔了好幾下,後來還直接踩死,引發網友憤怒。

據《杭州日報》報導,有網友拍下該名男子施暴的過程,短短3、4秒的影片被放在網路上,畫面中的男子穿深色西裝外套、白褲白鞋、圍著圍巾,右手拿著狗鏈,並往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博美身上狠狠踩去,先是踢一腳,往後退兩步後又再補了兩腳,非常慘忍。

該市場中的寵物店老闆娘表示,虐狗的是一個60幾歲的男客人,去年買了一隻博美,但是因為沒有照顧好,又補給他另一隻,但是1年多後,他又回到店裡,表示「狗養大後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、想要那種很小很小的博美,像是其他店那隻1萬多的,很漂亮那種」,所以不想要繼續養了,希望可以換一隻。

男子要求要寵物店退1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000元)被拒絕之後,便憤而抓起狗,重摔了好幾下,跑到隔壁店家買他「理想中」的狗時,又被以「不做虐狗的人生意」為由拒絕,因此繼續踩狗出氣。

隔壁寵物店的宋姓店員表示,因為這件事情整夜都睡不著,真的好難過,我們老闆娘也跟他說「我的狗賣出去是要被人寵愛的,寵物狗也是一條生命,真不想要了可以送人,甚至放生也好,再怎樣也不能把狗摔死啊

另一位目擊現場的民眾表示,自己家裡也有養一隻貴賓狗,已經8年了,平常會到該市場的寵物街裡逛逛,卻沒想到看見如此殘忍的一幕。他痛心地說「太可憐了!真心內疚沒有救狗,現在睡覺都會想起牠死在我面前,太難過了!」

對於這起事件,網友紛紛撻伐「你媽覺得你長大了沒有想像中有人樣,踩死!」、「只因不好看就將養了1年的寵物致死,那養的孩子不好看呢」、「氣死我啦!」,不過也有網友反思「菜場裡天天看到大量的魚被活活摔死、鵪鶉被水淹死、雞鴨被割喉放血,再用開水燙死,同樣是動物,怎麼處境這麼不一樣?歸根結底,人們把動物按照對人有什麼用途而分門別類,如果用來吃的,怎麼死都不為過,被當成寵物的就又是另一個標準。」

▼被虐死的博美。

【影音推薦】「名字不一樣」想取貨被拒 女發飆怒斥店員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