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國旗竟出現在央視新聞! 網友驚呼秒截圖瘋傳

▲央視(CCTV13)竟然出現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畫面。(圖/翻攝自TVBS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馬習會7日全球關注,大陸中央電視台(CCTV13)晚間新聞節目重播5日馬英九總統在總統府開記者會畫面時,竟然出現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,讓許多人相當驚訝,還被網友截圖瘋傳。

日前總統馬英九5日舉行中外記者會,大陸媒體也紛紛報導,但是馬胸前戴的國旗胸章及背後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都被馬賽克,就連記者出鏡,背後的總統府也卡掉一半,就是不讓中華民國國旗出現。

沒想到,網友說「懷疑是習近平交代的」、「應該是忘記馬賽克」也有人直言「只想要安定生活,這才是最重要的!」

▼馬英九總統記者會桌牌與現場。(圖/記者陳弘修攝)
 

▼央視報導馬英九國際記者會,國旗胸章也上馬賽克。(圖/翻攝自央視網)

>>>>2015馬習會影片直擊看這裡!<<<<

►► 馬習會時間軸影音+文字直播

►►「馬習會」特別報導專版

圖輯:馬英九與習近平世紀之握

圖輯:馬習會花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