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年保樂力加限量電音瓶上市 顛覆您的感官新體驗

▲電音男神法比歐獻出震撼聽覺的電音 DJ 處女秀。(圖/記者詹婉玲攝)

記者詹婉玲/台北報導

全球伏特加領導品牌 ABSOLUT VODKA , 2015 年延續每年一貫的創意無限特色,推出具話題性設計的年度限量瓶—「 ABSOLUT ELECTRIK 絕對電音瓶」,電翻您的 HOUSE PARTY ,再次向世人證明, ABSOLUT VODKA 不會缺席任何狂歡派對,是潮流尖端的時尚酒款代名詞。

創立於1879年的 ABSOLUT VODKA ,向來以永不受限的創意最被眾人熟知,每每亮相總是令人印象深刻。為了讓更多人體驗ABSOLUT ELECTRIK帶來的極速電音五感體驗,自11/6起,於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知名夜店,舉行ABSOLUT NIGHT絕對伏特加之夜的全台巡迴活動。

▲ 2015 年 ABSOLUT ELECTRIK 年度限量瓶,首次推出雙版本瓶身,有品牌識別代表色「電音藍」及新潮時尚的「前衛銀」兩色。(圖/記者詹婉玲攝)

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杜尚諺表示:「ABSOLUT是世界最知名的伏特加品牌,儘管ABSOLUT已經行銷全球超過120個國家,仍然堅持一個原則,就是用來蒸餾每一瓶ABSOLUT VODKA的冬小麥及水都須來自瑞典AHUS小鎮,保證絕對高品質。從2005年開始,ABSOLUT每一年度年底時都會推出限量瓶,不僅造成搶購的熱潮,也是吹起藝術及時尚的風潮。2015年的ABSOLUT ELECTRIK的起源是要與ABSOLUT NIGHT結合,絕對會進化顛覆你我的想像!」

2015年ABSOLUT ELECTRIK年度限量瓶全力FUN電,以新金屬質感瓶身,包覆原味的ABSOLUT VODKA,並首次推出雙版本瓶身,有品牌識別代表色「電音藍」及新潮時尚的「前衛銀」兩色,運用彷彿雷射光照射般的金屬瓶身呈現耀眼閃亮的光澤,輕輕晃動還可透視其中的伏特加酒液,搭配俐落的品牌識別設計,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僅推出限量400萬瓶, 喜歡ABSOLUT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如此吸睛的時尚夢幻逸品!

▲電音男神法比歐與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 Jean 杜尚諺(右)。(圖/記者詹婉玲攝)

為了凸顯今年限量瓶特色,記者會現場打造「電音五感空間」,由新銳塗鴉師Rookie與螢光塗鴉女郎帶來精彩的視覺饗宴;電音男神法比歐獻出震撼聽覺的電音DJ處女秀; ABSOLUT ELECTRIK 特製餐點,品嚐絕對口感。另外,也特別邀請香氛師為限量瓶設計沁涼帶電的「ELECTRIK」氣味,在現場施放場域香氛,讓每位在場嘉賓都能被ELECTRIK零死角包覆、零距離接觸。

▲ 2015 年 ABSOLUT ELECTRIK 年度限量瓶全力 FUN 電,許多電音女神在上市記者會上更是大大加分。(圖/記者詹婉玲攝)

為了讓更多人體驗ABSOLUT ELECTRIK帶來的極速電音五感體驗,自11/6起,於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等知名夜店,舉行ABSOLUT NIGHT絕對伏特加之夜的全台巡迴活動,每場次可享有ABSOLUT ELECTRIK限定特調、特色螢光塗鴉,若想一同參與精彩派對,千萬別錯過ABSOLUT官方粉絲團的訊息。

【ETtoday提醒讀者: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;未成年請勿飲酒】

▲由 2015 年 ABSOLUT ELECTRIK 調製出來的雞尾酒,搭上精緻的甜點,魔力無法擋。(圖/記者詹婉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